發現懷孕只有兩個字:

錯愕!

雖然對外說順其自然,但我心理的覺得懷孕1年後再說,所以,還在享受新婚就突然懷孕這件事,我只能用錯愕來形容。至於元宵先生怎麼形容他的感覺我不知道,你們可以問他。

因為怕以後會忘記所以想要紀錄這一切。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

9/24是個特別的日子,除了是2位家人的生日外,也是湯圓小姐跟元宵先生第一次一起完成泳渡日月潭的紀念日。

可惜...that did not happen. 

9/23游泳的前一天,月經已經遲到了5天了,我們小夫妻打算買個衛生棉條隔天直接塞著去游泳。

問:沒想到是懷孕嗎? 

湯圓小姐:沒,因2個月前也延了5天本以為懷孕搞得神經兮兮結果月經就來了,所以這次一樣慢了5天就沒有想太多,滿腦子的泳渡日月潭而已。

元宵先生:而且我超忙,機率根本很低到一個不可以的低。

我們把塞衛生棉條的想法告訴了已經有了2個小小孩的郭星星。

郭星星說:我覺得你們最好去買驗孕棒。驗了沒有再買衛生棉條。

於是乎本來打算去買衛生棉條的我們,改成買了驗孕棒。

這是一個即將改變我們一生的決定。

傍晚到了民宿,馬上去廁所驗,我整個很鬆懈,滿腦子還在想明天終於要去游泳了。

上完廁所,我心不在焉的把驗孕棒放在杯子裡,穿好褲子,洗好手,看了看鏡子,然後瞥了一下放在馬桶上面的驗孕棒。

很深的兩條線。

我的瞳孔瞬間放大,呼吸急促,雖然滿腦子的英文中文飛過,但嘴巴的能力只大聲地

OH!

在門外的元宵先生緊張的敲了敲門。

我拿起了杯子,確定尿真的有沾到驗孕棒。再拿起驗孕棒,想要再次確認自己沒有看錯。

嗯,很深的兩條線。

這次嘴巴的功能稍微進步了

OH!老公!

我馬上開門,衝出去,把驗孕棒丟給他。

  

「懷孕了?」他看著驗孕棒的兩條線,並不是在跟我說話。

「懷孕了。」他略帶一點微笑以一個專業的醫生宣告我們這對新手爸媽。

「真的喔?!?!鬧出人命了?!?!」我搖晃著他的雙臂。

「蛤~~~不是吧!!!!明天不能游泳喔~我很早就報名了耶!」我繼續不敢相信的,開始在床上翻滾。

是的,當下的我,其實沒有開心,老實說心理覺得很%$&%︿*

元宵先生的反應很平靜,跟我戲劇化的反應很對比。

我趴在床上翻滾,嘴裡一直碎念,而元宵先生只是一直默默地看著驗孕棒,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太多變化。或許他的心裡是很波濤洶湧的,但我當時沒有能力看得出來。

電影裡演的兩個人抱在一起轉圈圈喜極而泣的戲碼並沒有上演。

我們兩個決定去山上散步,順便平復一下(我的)心情,整理一下思緒。

兩個人沉默了幾秒。

「我真的懷孕了喔?」我還是不敢相信。這個消息太突然了。

「對阿,你要當媽媽了。」元宵先生依舊很平靜的說。

『媽媽』這個詞對我真的很不熟悉,覺得我那麼少女怎麼可能要當媽媽了,OH NO,這個詞好沉重。

「你才要當爸爸了!」我也不服氣的說。

突然間,元宵先生雙手插腰,對著山林大喊大笑

「哈!哈!哈!哈!我好強阿!!!!!」

我對他的反應覺得不可置信,給他一個大白眼。雖然他終於有比較戲劇化的反應了,但沒想到是這種反應= =

這就是我們怎麼發現懷孕的過程拉~~~~~~~

在這裡要謝謝我的好朋友郭星星,如果不是她提醒,我們真的就會塞衛生棉條跑去游泳。

 I LOVE YOU!

接下來的日子到滿3個月之前都很難熬,之後再等我娓娓道來吧! 

Over and Out,我要去覓食了。

阿對了,有人問,隔天的泳渡日月潭有沒有去?

當然沒有啦,但還是拿到了證書!哈哈哈哈哈哈

-老公,我懷孕了?!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第一孕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