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湯圓小姐來到位於東北角鵝鑾鼻的海鮮餐廳—海園活海鮮餐廳

據老饕表示,這家餐廳是由7個兒子2個女兒的大家庭,齊心協力經營的,真的不簡單! 

我們從台北出發,沿著北一高開往62號,路途中的沿海景色真的很美~台灣的觀光應該要做的更好才對啊。前途無量的說!

途中我們還去了黃金瀑布留影。 

從台北出發過了約40分鐘我們就到達了海園海鮮餐廳。餐廳旁邊是一間廟,算是比較顯眼的地標物,開車來不會錯過唷!

 

距離吃飯時間還有1小時,於是湯圓小姐在附近走走、拍拍照。

餐廳外的景色。這天天氣很好不會太熱! Lucky!

 

好美好美的台灣~~~~

 

這裡有很足夠的停車位唷~~~

疑? 怎麼有峽谷?

有看到螃蟹嗎!?

風景好美

 

假裝很厲害拍照 

 

業餘攝影師 

 

唷~~~看夕陽拉~~~ 

  

看到夕陽後,我們就進餐廳用餐了!去的時候是禮拜四,湯圓小姐原本覺得應該會沒什麼人。但是下午5:30的時候餐廳就滿了一半了!好厲害~我們用餐到8點的時候,餐廳是全滿的唷!

  

這間餐廳因為就在海邊。很多時候從深海補上來的魚都會先被海園挑走,因此這裡的海鮮都超級新鮮的!

 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海園的彩色吧!

首先是開胃菜~ 有點像seaweed,好吃!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再來是生魚片~~~好厚阿!!!!!吃了覺得大滿足~~~

鮪魚生魚片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 石雕生魚片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放在冰塊上面,冰冰的好好吃~

旗魚生魚片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是不是很厚!!!!!!!!

再來蝦子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 

蝦子很鮮甜~

 

我忘了這個是什麼魚了~但是角質層非常的厚! 整個覺得好養顏美容呀~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活烤軟絲

偏硬,雖然顏色很美,不過個人覺得還好

蒜泥小龍蝦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喔~~~龍蝦真的好新鮮阿!!輕輕用筷子一拉,肉就整條出來了~~~~好吃!

 

  鮑魚切片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跟九層塔一起炒,味道很香!

再來是海園很有名的墨魚汁炒飯

。注意拉,這是真的烏魚墨汁去炒的唷~~~~味道比較台式,但是果真是有名的菜色!

 

這個簡單的炒麵也有水準唷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(我到底可以吃多少啊...)

第一次吃珍珠斑,覺得好吃!魚肉扎實但嫩嫩的!

 

吃完了魚就換吃螃蟹了~

活炒花蟹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花蟹好好吃~~~裡面的蟹黃跟蟹肉都好嫩!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   

各位觀眾!!!!

處女蟳!!!!!!!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超級好吃!!!老闆娘說是特地為我們留的~~~天啊,膽固醇破表!

 

炸魷魚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可惜我來不及拍照就被搶空了~~ 但是真的好好吃!麵粉沒有很厚,而且魷魚吃起來脆脆的,感覺就是很新鮮!~

最後就是甜點,石花凍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~

這個甜點只有海邊有哦!看起來很像愛玉,但不是喔。不過口感很像。

周末去的話一定要訂位唷!其實平日晚上最好也是要打電話過去訂位。

【店家資訊】

海園活海鮮餐廳

Facebook: 海園活海鮮餐廳
地址: 瑞芳區鼻頭路245號
電話: 02 2491 1687

arrow
arrow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