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元2016年5月7日

IMG_7512.JPG

這一天湯圓正式成為「大姑」一個讓很多媳婦都頭痛的人物。所以湯圓立志成為一個不讓人頭痛的大姑。雖然成為「大姑」的我是非常開心,但又覺得「大姑」這個名稱實在好老氣,所以湯圓覺得他們以後有小孩應該要叫我「湯圓姑姑」or Aunt Tangyuan =)

好!廢話不多說~湯圓第一次來韓國首爾參加婚禮,當然是要告訴大家好康的! 快30代的湯圓身邊正在流行很多人踏入婚姻的墳墓,所以湯圓就來推薦來韓國結婚/拍婚紗一定要來的地方!

首先,就是能把扁鼻子變成高鼻子,小眼睛變成大眼睛,方字臉變成瓜子臉的韓國藝人超.級.改.造.沙.龍.首.選.: Jenny House.

IMG_7422.JPG

當然,你們要知道,能幫你靠化妝微整形的地方代表什麼。

以下是化妝與頭髮的價目表。如果大家不知道怎麼換算就把後面3個0 拿掉就是美金拉~

IMG_7425.JPG *頭髮的價目表*IMG_7466.JPG *美妝的價目表*

如果你們看了價目表還沒被超高的$$$嚇走的話,恭喜你 ! 因為接下來湯圓就要正式介紹Jenny House.

Jenny House 位於江南的新沙洞,算是台北的信義區。他們的服務客戶包含了朴信惠,東方神起,BAP 等。是超多藝人來的美容沙龍。當然那天湯圓去的時候身邊都是韓國藝人,包含了男藝人團體Seventeen,還有很多湯圓沒有看過/ 聽過的藝人在睡覺或是背稿。

早上6點,湯圓就到了Jenny House。他的建築物細細窄窄的,計程車司機不容易找到(雖然是在大馬路上),但只要看到大間的Tory Burch就跳下車! 因為Jenny House 就在隔壁而已~

IMG_7421.JPG

首先來到化妝的樓層。

IMG_7428.JPG

化妝師先讓我換上袍子才不會弄髒衣服。元宵說湯圓這張看起來很像孕婦 *怒瞪*

IMG_7432.JPG *湯圓拿著素顏照來嚇你們。我被通知來的時候要素顏,早上洗頭髮不要用潤絲*

每一層樓層都有沙發等待區跟置物櫃,也有提供茶水,要喝其他飲料也可以跟工作人員說。

IMG_7430.JPG

IMG_7463.JPG

Jenny House 的工作安排湯圓有點看不懂。沒有人有特定的化妝師,每個化妝師都有固定的時間做某件事。因此湯圓弟叫我不要亂走動,否則如果我不在位置上,化妝師就會去化安排在他行程裡下一位客人。

湯圓在等眼妝的時候有到處走動,看到許多藝人,大家的皮膚都很好。後來看到許多男團/女團偶像藝人在沙發區睡覺,等其他組員畫好他們才集體出發,的確也很辛苦。

IMG_7441.JPG *湯圓準弟妹在化妝*

IMG_7447.JPG *雖然很想要拍藝人,但基於禮貌還是不便打擾。你們看看這琳瑯滿目的cosmetics!*

30分鐘後我化好了~很喜歡那天自然的妝!!!

IMG_7459.JPG

後來,化妝師帶我到樓上,開始用頭髮。

IMG_7462 (1).JPG *沙龍大廳*

坐下後我請他們推薦髮型~ 一個造型師跟助理就開始幫我做造型拉~~~

IMG_7471.JPG

此時透過鏡子發現湯圓弟弟(也就是新郎)正在剪頭髮。太強了!結婚當天剪頭髮感覺很危險啊!!!

以下是湯圓弟弟頭髮剪好後的髮型!瞬間變帥~~~~

IMG_7508.JPG

湯圓妝髮完畢!

IMG_7514.JPG

IMG_7482.JPG

湯圓非常滿意完成的妝髮!!!韓國造型師真的真的真的很厲害!!!!幫我噴大概4次的定型液就好了~頭髮一樣保持柔順,不會像其他湯圓合作過的造型師噴大概1罐的定型液,頭髮硬的可以打人。

湯圓的頭髮容易變得很直(早上用的話,大概中午就直了),但韓國造型師不知道怎麼用的,我到了晚上還是捲~~連洗頭後隔天有些頭髮還是微捲,讓我不得不佩服韓國造型師!!!(一樣也是用電捲棒唷,沒有給我抹其他的東西,但就是很long lasting)

這麼貴的價錢,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值得!韓國造型師實在做的太好了!(重點是大家都好年輕!)很自然的妝~很自然的髮型~非常優雅~工作人員都不刻意,我的意思是they dont seem to try too hard,而且做不好也不會給你100000個理由,因為他們就是非常強阿~~可以很迅速地完成讓人很滿意的成品!果真是韓國藝人的首選阿!

湯圓弟頭髮用好後也開始化妝拉~因為不是藝人,所以不用畫眼線,否則我真的還滿想要看的哈哈哈

IMG_7498.JPG

早上9點,3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兩家11個人就妝髮好了!!!連衣服全部都換好了,動作真的很快~~~

IMG_7528.JPG IMG_7550.JPG

大家非常準時出發到韓國最有名的婚宴場地:The Raum。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~

女孩們,如果錢包允許的話,真的可以來韓國給Jenny House 做妝髮拍婚紗喔~可以看到他們的專業。湯圓講話很中肯的,不好不會推薦!

Jenny House如果可以再給星星我大概會再給很多顆吧)

官網: 這裡這裡!!

Naver: 點這

Facebook:點這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nnyhouse 韓國藝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