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天晚上在外鬼混的元宵打電話來說「湯圓,我的一個朋友最近開了啤酒專賣店,我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唷~~~」

「酷! 店名叫什麼啊?」湯圓好奇的問。沒想到元宵竟然說「BITCH ! 」

湯圓的怒火從靈魂中慢慢地竄出來。「你罵誰碧取?!?!」

「喂...? Hello? 」湯圓聽到電話另一頭元宵的聲音。背景聲音很吵雜。

過了2秒終於安靜下來了,看來換了一個安靜的地方說話。「碧耳貓~下次帶你去!」啊~原來不是碧取~誤會大了。

於是過了18天又21個小時後,元宵帶著湯圓一起去嚐鮮了!

一走進碧耳貓,人好多,覺得好熱鬧啊~湯圓好久沒有出來喝酒了~覺得開薰^^

我們在吧檯的座位坐下來後就請吧檯的店員介紹他們的啤酒種類。總共有8款啤酒,老闆都是買一整桶的進來(我記得當時是這樣介紹的)。  

「咦?啤酒全都換過了喔?」眼尖的元宵發現黑板上的啤酒種類換過。

「是啊,我們老闆會依照客人的喜好,一直換啤酒的口味。賣的好的下次就會多進一些。」男吧台店員解釋。

話說,湯圓那天去的時候店員一男一女,湯圓記得女生蠻正的,而男生人親切介紹的又很詳細。

再了解湯圓喜歡苦一點的啤酒後,他就介紹了2款啤酒(分別是6號跟8號)。最後湯圓選了什麼已經忘記,總之不是6就是8。(湯圓記憶力其實很不好,所以跟元宵吵架時很快就會忘也算是缺點中的優點吧 哈哈) 

喝下一口 超級好喝啊!!!!!!! 很對湯圓的口味~

元宵不喜歡喝苦的啤酒,所以點了一杯淡淡的(我忘了幾號,等我問了元宵再補上) 

嗯.....太淡了,但元宵是喝的很開心啦!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不是啤酒 ,是後面的沒露臉正妹吧台人員 哈哈哈哈 

另外如果要喝瓶裝的啤酒也有個大冰箱可以隨意選取唷~右上方有顏色表示價錢。

當然也少不了吃的啦~

有玉米片,麻油粉肝(聽說很特別推薦),無骨鳳抓等...

碧耳貓其實也有地下室的座位喔~ 

 我們下樓後,覺得樓下又是另外一種氣氛。

  

 然後發現玩飛鏢的機器!大開心!馬上去樓上跟店員拿飛鏢。

   
 最後湯圓險勝!

碧耳貓是讓三五好友聚集放鬆的好地方,也是情侶可以去談情說愛的小地方~很推薦唷! 

  

-碧耳貓-The End-

碧耳貓

地址: 台北市承德路2段1巷9號

電話: 02-2558-1518

Facebook: BeerCat Taipei

arrow
arrow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