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46.JPG

相信許多湯圓的閨蜜跟元宵的兄弟都知道 元宵開口向湯圓求婚了

但,真相的背後有你們不知道的元宵求婚過程血淚史。為了不讓元宵籌備求婚的辛酸被世人默默遺忘,湯圓還是決定寫下來當記錄。

Ready? 故事開始了喔!

時間: 6/10/2016 (五)  下午5點     地點: 沖繩海灘    人物/動物: 元宵、湯圓、國標舞天后、旅遊界艾薇兒、路人、海豚、鳥

「湯圓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元宵一身帥氣的打扮,他跪下後打開了深藍色的盒子,盒子跟阿拉丁神燈一樣,裡面出現了一顆讓女人頭昏的閃亮亮的戒指。

時間瞬間凍結了。就連夕陽都停止下山,附近的海豚都停止游泳,天上的鳥兒都停止飛翔,就是在等湯圓的答案...

恩...很美,計畫的真的很美,很浪漫...

抱歉了各位,以上都是元宵獨自計畫時的幻想。 但這個幻想,湯圓要負一半的責任,因為湯圓曾經跟元宵說在海邊求婚很浪漫 ! (重點是旁邊不要有路人,我不喜歡當眾求婚)

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他原本的計畫被沖繩的天氣打亂,被太聰明的湯圓我打亂,也被無知的路人打亂,所以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!

湯圓不得不老實說,元宵的求婚 浪漫度:10分 反應度:80分 用心度:9999999999分

元宵的用心湯圓是看在眼裡的~ 覺得有用心比其他的都來得重要啊~~ 

IMG_0345.JPG

所以現在湯圓要正式的介紹元宵精心策畫的求婚真實版了!

時間: 6/9/2016 (四)  早上8點     地點: 桃園機場    人物: 湯圓,元宵,國標舞天后,旅遊界艾薇兒,女海關

「嗶!嗶!嗶!嗶!」海關的檢查門響了起來。

「你口袋是不是有零錢?手機拿出來了嗎?」走在最前面的湯圓我,回頭看元宵一眼。

「都拿出來了阿~」元宵一臉納悶。湯圓轉頭等自己的包包從X光機出來。

此時,「嗶!嗶!嗶!嗶!嗶!」檢查門再次響起。

「奇怪,你怎麼搞的...」站在一旁的湯圓看著無辜的元宵又被嗶了。

「再走一次!」女海關吆喝。

這時候湯圓的包包出來了,正當湯圓要拿包包的時候,再次聽到「嗶!嗶!嗶!嗶!」

湯圓我把包包背起來後,往後面的元宵一看,瞬間我的瞳孔放大,呼吸急促,心跳加快。

湯圓看到元宵拿著藍色的盒子正放進口袋!!!湯圓看到元宵拿著藍色的盒子正放進口袋!!!湯圓看到元宵拿著藍色的盒子正放進口袋!!!

那麼突然看到的畫面,湯圓嚇到了,但!這時候女生一定要裝笨,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看見一樣。於是,湯圓我瞬間當了瞎子。

「喔~~~呵呵呵呵手錶阿?可以過了!」女海關的反應也非常快,深怕我看見。

「阿 ! 哥哥,是你的皮帶阿!」走在元宵後面的國標舞天后也快速反應。

由於那個場景太好笑了,湯圓又無意間知道要被求婚了,忍不住嘴角往上揚。

「什麼事情那麼好笑阿?」元宵沒發現我看到了,一臉茫然的問。

「恩? 沒什麼,剛看到一則笑話」好險元宵沒有要湯圓說笑話的內容,否則就開天窗了。

知道戒指在口袋之後,湯圓反而開始擔心了。每次我們坐下站起,湯圓都要檢查一下椅子,確定戒指沒有掉出來。

下飛機之前一直問元宵「貴重物品都有拿吼?」就怕他會不小心弄丟。

時間: 6/10/2016 (五)  下午6點     地點: 超商    人物:  湯圓,元宵,國標舞天后,旅遊界艾薇兒,女店員

時間Fast forward到第二天我們4人去水族館後到了Supermarket買仙女棒。

「你確定這是仙女棒不是沖天炮?」湯圓不安地說。

我們4個人比手畫腳的問店員到底是不是仙女棒。不管,買了再說!

吃完晚餐已經10點了,因為白天玩水,這時湯圓已經很累的躺在床上休息了。

「走 !帶啤酒我們去夜遊!」元宵提議。

雖然湯圓很累了,但還是聽了元宵的話,因為俺知道元宵要準備求婚了~ (所以繼續裝笨配合元宵)

時間: 6/10/2016 (五)  晚上1030點     地點: 沖繩教堂後方    人物:  湯圓,元宵,國標舞天后,旅遊界艾薇兒

我們來到了教堂的後面,由於沒有什麼燈光,我們用手電筒找了一個不會被發現的地方。

因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沖天炮還是仙女棒,元宵就先把一支插在土裡,準備做測驗。

害怕的我還有艾薇兒幾乎已經躲到教堂的牆角了。

「哥哥你別點!!!很危險耶!!!」她氣呼呼地大叫。但固執的元宵還是點了。

IMG_0342.JPG

「滋..滋..滋..滋..滋..」原來是仙女棒!

這下放心了。於是元宵插了另外10支,一一點燃。

「湯圓,過去跟哥哥一起照相阿!!」國標舞天后試圖籠絡我們兩個。

IMG_0349.JPG

湯圓很配合的照了一張。但這時候仙女棒已經燒完了,周圍又變回了黑暗...

這時湯圓心想,可能元宵沒有要求婚,時間很晚了,默默打消要被求婚的念頭。

時間: 6/10/2016 (五)  晚上11點     地點: 沖繩教堂前方    人物:  湯圓,元宵,國標舞天后,旅遊界艾薇兒,開車路人

湯圓摸黑走到至少有路燈照亮的教堂前面說「我們在這裡喝酒好了!」

湯圓在教堂前的階梯坐了下來。

突然,元宵走過來給我他的電話說 「你看一下這個 !」然後走掉。

是一支Video。

IMG_0350.JPG

因為元宵常常會做影片給湯圓我,而且我也已經打消被求婚的念頭了,看到一半的時候,湯圓我才發現原來是求婚影片! 有夠遲鈍的==

看完了影片,湯圓已經哭了,這時候我抬頭看到了元宵抱了一大束玫瑰花走來,我嚇到了!

IMG_0351.JPG   IMG_0352.JPG

「怎麼有花???我都不知道~~~~~」湯圓興奮的接過花。

這時候,路人開著車子,車頭燈對著我們,周圍突然好亮! (在這裡要謝謝這個路人!)

此時,緊張的元宵跪下,打開了那個神祕的藍盒子。

「湯圓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元宵很有誠意的看著我。

「我願意!」湯圓伸出了左手,讓元宵戴上戒指。

終於圓滿落幕~~~元宵也求婚成功!

IMG_0353.JPG

為了慶祝~我們打開了啤酒大口大口的喝。

「話說,我昨天上飛機之前就看到戒指了。」我把過海關的事情跟大家分享,然後惹來了元宵被妹妹們罵。哈哈哈哈

「你剛才有緊張嗎?」湯圓問元宵。

「超級緊張的阿!!!! 我緊張到我剛一開始還雙膝跪耶~~~~」啤酒咕嚕嚕的灌下肚。

然後元宵才跟我坦白說,出發沖繩前的每天晚上騙我他在讀書,而且我們還SKYPE,其實他都在製作影片。

「ㄟ!萬一考試不及格怎麼辦?」

「那就怪妳囉~~~」

原來求婚影片元宵花了很多時間做,聽他說他NG了30次。而且花束他之前就跟飯店聯絡好。原本的計畫是早上去水族館,中午吃飯後,回飯店玩水,洗澡後我們四個人去沙灘散步看夕陽,這時事先準備好的花會送過來,元宵打算裝無辜說「你看?怎麼有花?」然後在浪漫的沙灘上求婚。

恩,這樣的確非常非常非常的浪漫。

但! 就說了計畫趕不上變化。早上因為天氣不錯,怕下午下雨所以湯圓臨時決定早上先玩水,中午吃飯後,去水族館,晚上去外面吃。所以整個打亂了元宵的計畫。

雖然沒有很浪漫的求婚,但元宵真的很用心。湯圓元宵也要謝謝兩個那麼幫忙的妹妹幫策畫跟側拍~~~~~~

隔天我們兩個送了兩個妹妹去機場後,就帶著花到處拍照啦~~~~

IMG_0343.JPG

IMG_0348.JPG

=湯圓, 請你嫁給我吧!!!-The End=

arrow
arrow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