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是10/31,湯圓就來跟大家分享今年中秋節跟元宵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的「屍竄影城」! 

每當到了萬聖節,日本的主題遊樂設施就會有布置。當然,大阪環球影城也是! 這次去他們也推出了好多鬼屋。但是膽小的湯圓元宵根本不敢進去,只好站在門口拍照拉~

差不多傍晚6點的時候,元宵就拉著湯圓往遊行的地點集合。「走吧, 不然搶不到好位子!」就這樣,湯圓被元宵硬生生的扯走。

「應該就是這裡了吧..奇怪.都已經6:30了怎麼沒有遊行?該不會沒有吧?」元宵納悶的看著地圖。

「好渴喔...去買飲料吧!」湯圓往路邊的攤販走去。

突然間!耳邊傳來了尖叫聲。

「啊!!!!!!!啊!!!!!!!!阿~~~~~~~~~~~~~~」

我們轉頭發現就在不遠方,很多人到處亂跑尖叫。

「怎麼了?!發生什麼事情???」湯圓有點害怕。

「你去看看吧~我在這裡等你!」湯圓這時候已經被尖叫聲嚇得躲到了攤販帥哥旁。

「是!」元宵想要來個英雄救美,消失在人群中。

湯圓冷靜下來後,發現原來路上有好多喪屍從某條街竄出來,好多好多! 有人拿著電鋸,有人拿著娃娃,還有很大很大隻的變態殺手!

而他們正追著路上的人,越來越近。

湯圓打算逃跑。但在逃跑之前要找到消失的元宵。

「元宵!!!元宵!!!」湯圓瘋狂又著急。

突然,我的肩膀被 不知道是人還是鬼拍了一聲..轉頭一看,好險是元宵阿~~~~~

「都是殭屍!!!亂跑!!!好恐怖!」元宵報告。

「這該不會..就是遊行吧?」

是的,就是萬聖節限定遊行!但與其說是遊行,我覺得根本就是喪屍逛大街!為什麼呢?因為這些喪屍根本沒有【你只能在大馬路上嚇人】的規則。他們基本上是到處亂竄嚇人!而且裝扮非常的逼真,也不是在跟你鬧著玩的!

我們逃離了喪屍群後,來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,發現有個小女孩全身都是血,拿著一個布娃娃,站在樓梯間。


  

 註:因為當時湯圓處於崩潰的狀態,元宵為了防止湯圓嚇傻,很多照片都是糊的 :( 

你們有看恐怖電影的都知道,女主角很笨,明明知道前面有危險,但就是不怕死一直往前走。湯圓就是這樣的女主角==

因為好奇心,所以往前看看這個滿身是血的女孩。而身邊也有幾個日本女孩跟我一樣好奇。

又突然間耳邊傳來犀利的慘叫聲。

湯圓轉頭發現一!大!群!殭屍正往我們這裡衝!

此時湯圓已經不管3721,不管台灣人的形象,放聲尖叫!

尖叫的同時也不知道是被元宵拉的還是旁邊的日本人推的,我們一群人被逼到一個角落。

在一群人的縫隙中,湯圓看到了恐怖的殭屍臉就在眼前,想要抓住我,馬上腿軟跪下!

這時候穿著SWAT刑警們帶著槍枝衝過來要救我們。他們朝著殭屍開了幾槍,湯圓的腳覺得濕濕的,應該是屍塊。

「SAFE!!! Move!!! Move!!! Move!!!」SWAT 把我們拉起來,要我們趕快逃跑。

有幾個女生成功跟著SWAT跑走了。

正當湯圓要跑的時候,又有殭屍蜂擁而上,把我們剩下的人包圍起來。還摸了我的手腳~實在噁心!!!

尖叫了不知道多久,「湯圓!起來!走了!」元宵傳來鎮定的聲音。我停止尖叫但發現隔壁的女生還在尖叫。

我往旁邊看,原來是我在一片混亂中抓了別的女生的頭髮 ,馬上鬆手讓她解脫。  

真的是好恐怖啊!!以上都是親身體驗~~~~覺得這次的環球影城真的好好玩!!很特別的經驗!

事後我問元宵當時的狀況, 他很無奈的說「我一個男生就被一群尖叫的女生包圍阿~~~而且要把你拉走你都一直在尖叫」

 

這一幕也很嚇人,這些喪屍直接包圍一個路人......

 

卡車這裡的喪屍~有時候會在車上殺人,或是跳下來嚇群眾。 

 

後來這些殭屍都聚集到舞台上開始跳殭屍舞~~~還滿好笑的hahaha

我們要離開了環球影城才知道原來還是有一區專門給喪屍的~~~但是這區也太大了吧!!!

 

 很推薦大家在萬聖節的時候去大阪環球影城!!!雖然很恐怖但是這次的經驗很特別。

湯圓發現了我就是那種很笨的女主角。元宵是比較淡定的。當時在尖叫的時候,湯圓真的是拿生命在演出~ 尤其去之前才看了韓國的【屍速列車】,覺得那個場景真的好嚇人啊!!!

 -大阪環球影城:喪屍出沒,小心背後-The End-

arrow
arrow

    pand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